吃我毒安利

似乎吃的cp越来越清奇...诶嘿吃我毒安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萨杰】歪歪扭扭的假车似乎准备上路啦

OOC慎...umm,除非黑珍珠号的伙计们来救援,仿佛无解?为什么自己码感觉写了那么多但是LOF上看起来好少ono

Chapter02

萨拉查船长其实一直记得那一天,像一只猴子一样灵巧的爬上桅杆顶端向他发出嘲讽的年轻海盗。他的声线是那么年轻,充满朝气,又令人满腔怒火。在那一刻他就已经下定决心,要叫他好看。虽然这只是一个模糊的想法,而这个想法在这么多年中被酿造、发酵,然后长成醉人的参天大树。

海上屠夫先生击沉过那么多的海盗船,他近乎清空了这一片海域。而年轻的杰克、小麻雀先生。这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敢如此对海上屠夫宣战的小鬼,年轻到不知死活。

将伟大的海上屠夫,海盗噩梦送入这该死的被诅咒的死亡三角区,他应该为此付出代价。伟大的萨拉查船长这么多个日日夜夜从未停息过仇恨。
不过还好,被他等到了。

不知死活的小鬼放弃了他的罗盘,解放了最令人们惊恐的噩梦。死者即将前来复仇,被捕获的麻雀只能在骨骸的笼罩下,苦苦挣扎。

小麻雀的好运气似乎已经被用尽,一扫而空。

缠绕在身上的触手充满了死亡的味道,这比几年没有洗澡的海盗的味道还要难以令人忍受。腐臭之中饱含恶意,而触手似乎对自身一无所知,满意的在这新玩具之上缠绕了一圈又一圈,最终还用它尖锐的顶端,与被束缚的杰克船长正对着脸,打了一个亲切的招呼。
“看来他很喜欢你,杰克。”

“哦,不……但是我觉得它似乎并不知道,我并不喜欢它。”
被绑在桅杆上的船长现在身上又多了一层束缚,这给他的逃跑增加了更多的负担。没有意识到更加深层的恶意,邪恶的触手又多爬上了几层,本来就不整齐的衣衫被压制的更加褶皱,崩开了几颗衣扣,露出了精壮的小麦色肌肉。

“当然是的,我想,他并不知道。”
萨拉查船长的眼神一动不动,如蛇鹰一般阴鸷的眼神从他的锁骨一路逡巡,到他结实的小腹,乃至于无人不知的杰克船长风骚的蛇腰。触手的分支随着他的视线配合的拨弄开凌乱的衣襟,被诅咒的死者在死亡三角区困顿多年。复仇在此时更是多了一些别样的意味。四周的空气仿佛变得炽热,就像当年他们被焚烧的温度,狂躁的死者们逐渐寂静,被摆在桅杆上的无助杰克,仿佛就是现如今为死者重临献上最丰盛的祭品。

“嘿,这样是不是…有点太严肃了?”
对于小麻雀来说,纵然经历过太多生死关头,然而这样的状态却让他本能的感受到了不安。或许在杰克船长的心里从来没有出现过恐惧,他的思维总是如此活跃而跳脱,能够想到各式各样新奇、而会搞砸一切的点子。
“伙计…如果能先把我放开…要知道我本来可都打算退休了。哦,这海盗生涯。”

杰克船长用他独一无二的语调这么劝诱着他的敌人,根根海草样的长发在空气中漂浮,白藓样的皮肤让受到诅咒的海上屠夫先生的面庞更加怖人,而他漆黑的牙齿整排露出,笑声更是令人毛骨悚然。

“我可爱的小麻雀,你觉得这可能吗?当然,我们当然知道你这可爱的小嘴是多么的能言善辩。”
“归来的死者带来的是死亡……仇恨,复仇。”

“那至少,至少请让我把衣服穿好吧?你可爱的小宠物已经把可怜的杰克先生弄得衣冠不整了。”

从黑漆的两瓣唇中发出尖锐而嘶哑的笑声,黑色的、被诅咒的血液顺着唇边流下,带着满满的不详。
“哦,当然不能,我可爱的小麻雀。”

尖锐的剑尖刺进焦黑的甲板,发出的却是金戈一般刺耳的嗡鸣。本来已经安静到成为背景的死者们爆发出尖笑,如同灰烬组成的手指向前,抚摸上被触手们剥开衣物呈上的健康腰间。

“这可是我们死人的狂欢,活人。”

@青灼无痕

评论(20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