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我毒安利

似乎吃的cp越来越清奇...诶嘿吃我毒安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加勒比/萨杰】角虫手p7,结尾啦结尾啦(pwp最后一p)

我有点想开新坑了所以>w<

其实本来也该到结尾了...

虽然按照正常来讲,结尾应该是个be...要不逃跑要不怎么样....可是吧,又有点心疼,又可能是因为我下一篇想写女装小甜饼...然后我本能就...

反正写鼓掌已经是ooc了让他he也是ooc那就随他ooc去吧

自暴自弃QUQ

>强行的小甜饼传送门<

这段play如果一定要卡原著那发生的时间线大概就是电影里,如果“叛变”坐小船走的是所有除了Jackieboy以外的人...然后回头找到别人然后一起去波塞冬墓解除诅咒和和美美。

虽然不可能但是让我ooc的脑补一下吧。因为精rou神ti得到了统一所以化干戈为玉帛什么的233

好啦就这样啦,下一篇下下篇小甜饼见~我感觉我最近挣扎不出萨杰这个坑了...让我沉溺更深吧,我愿意跟captain Salazar一起堕落QUQ

顺便小伙伴们我爱你们233

评论(18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