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我毒安利

似乎吃的cp越来越清奇...诶嘿吃我毒安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加勒比/拟人微萨杰】黑珍珠先生的絮絮叨叨01

玛丽的絮絮叨叨01

 

我想,杰克先生恐怕一辈子都想不到,他的黑珍珠先生其实一直在看着他。

没错,黑珍珠先生。

曾经在我身上走动的女人们,其中有一位小姐说的很对,海盗们恐怕都是猪脑子。一面标榜着“海洋女神并不喜欢我们带着女人出海”,一边却喜欢用“she”来称呼我。

去他妈的she,老子的的确确是个男船。还有什么沉默玛丽号,他也是个男人。

虽然我已经嘲讽那个名字嘲讽了几十年。

似乎有点跑题,我想说什么来着,继续刚刚的话题。

杰克这个小妖精,恐怕一辈子也想不到,他的黑珍珠先生其实一直都在注视着他。从他还是一只小小鸟……从上一个船长手中接过我的船舵时候。虽然那个时候我似乎还不叫黑珍珠号。

说实话,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们拽着我的帆绳跳来跳去。这样会让我觉得身上养了一群猴子,虽然巴博萨的那只猴子也叫作杰克,但是私心来讲,它跟我的主人一点也不一样。

猴子,杰克讨厌猴子,我也是。

然后杰克这只小猴子,就拉着我的帆绳,这么吸引了他的饲主的注意力。

没错,饲主。请允许我这么称呼那只该死的西班牙秃鹫。毕竟那个家伙那么有钱,有朗姆酒——哦对,他还有青苹果。

小猴子手里甩着那个女巫的罗盘,然后他的饲主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眼瘸,boom的,就驾驶着玛丽那个疯男人,冲进了黑色三角。

不应该用疯男人这个词吗?好吧,至少我一直听到他们说“疯女人”这个词的。人类可真是奇怪的生物。

反正在很久以后,玛丽(哈哈哈哈哈请让我先笑一会)那个死女人(诶也不能这么用吗)告诉我,他家主人的确是在那个时候已经看上了杰克那只猴子,并且在接下来的数十年里长情不减。

顺便一提,那是在我跟玛丽那个家伙在一起之后。

恕我直言,这家伙真的是跟他主人一样。

两个死变态。



瞎写点东西2333最近几天在犯懒系列。

本来打算开的车全都打算存给合志啦,所以存稿什么的,瞬间少了一半。

而且准备在晋江上连载长篇...总而言之可能要摸鱼一小段时间了。

不过开车还是会一段时间上一些的2333

明天撸车,盲狙的北京卷高考作文。老哥那是什么鬼题目诶我的妈,我要开车,我就是要开船!阁下何不乘风起2333

似乎唠的比正文还长。233假装我不是个话唠,

爱你们 

评论(9)

热度(1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