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我毒安利

似乎吃的cp越来越清奇...诶嘿吃我毒安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神秘水域】《蝴蝶效应》后续小短篇。
*微小说,改变世界线后后续
*私设 老萨麻雀都有曾经几个世界的记忆,共同走过了几辈子重复的世界。
*老萨在受诅咒后又变回人身。
*微ooc有
*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不我这不是开坑!

01
所有人都知道“海上屠夫”萨拉查已经死了,死在海底,又是杰克船长的杰作,而西班牙人的爵位早在他困于诅咒的时候就被收了回去。
所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每天赤贫。
杰克先生一个人独来独往的时候当然可以不在乎身无分文,但是跟讲究的萨拉查船长在一起之后,光是关于钱他们就吵了无数次。
中国人说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。
第八百次因为这件事吵架之后,无业游民萨拉查先生决定找点工作。
于是海盗们惊讶的发现,杰克船长的狗窝面前多了一个叫做“杰克·阿曼多”的朗姆酒铺。
空瓶堆里只躺了个喝的烂醉的杰克先生。

02
杰克船长把萨拉查先生用仅剩的私房钱买的囤货全都喝完了。
所以这一对“小情侣”又开始了他们永无休止的吵架。
“该死的麻雀!”
“哦,我以为那是我们的晚饭亲爱的。”
萨拉查的长剑紧紧的顶着老麻雀的鼻头,不过醉醺醺的杰克船长,自从他们确定关系以后,就再也不吃这一套了。
“得了吧伙计,放下你那把生锈的剑。我还不知道你,你可不是一个会做生意的人。”
“承认吧,那些酒就是给我打的晚饭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